久溢鋁業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- 警衛室,守衛室,機房鋁百葉窗,鐵皮屋鋁窗

久溢鋁業成立於1990年,初期販售各類鋁門窗材料,國內各大門窗知名品牌皆有代理販售。目前專營工地組合屋門窗、守衛崗亭、日式摺疊拉門等,企業誠信穩健踏實。公司一直以來在品質、技術、材料上力求提升與突破,各式用料五金採購,堅持台灣製造生產,客製化的設計施工來滿足客戶的需求。各種鋁窗五金門鎖等施作問題,皆由專業堅強的團隊提供親切的諮詢服務。
工廠直營滿意保證,我們秉持著「品質第一」「服務至上」的精神,提供穩定且適用的材料來符合不同顧客的需求。產品暢銷全省亦獲得海外客戶的肯定,歡迎您直接與我們聯繫。

服務項目

警衛室、守衛室、機房鋁百葉窗、鐵皮屋鋁窗、隔間鋁窗、警衛亭、崗亭、哨亭、收費站、收費亭、管理室、全省配送、工地崗亭、日式拉門、組合屋、鋁製崗亭、工地大門、鋁門、鋁窗、落地門、氣密窗、隔音窗、採光罩、玻璃屋、拉門、警衛門

聯絡資訊

Top